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

我們家的小寶貝六個月囉!
小寶貝還是瘦瘦的吃不胖,大概營養都給我吸收了吧! = = (汗)


還記得懷孕的時候一度胖到62kg,連走路都覺得吃力

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  .jpg

很多人告訴我生完體重會先掉2-3公斤,


結果我一公斤都沒少!!!
直到做完2個月的月子,體重也才下降到58kg而已…
(很肥,所以根本不會想拍照!這是難得的一張…看!我的臉圓的跟月餅一樣!!)

 

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

每天一邊看著肥肉一邊量體重的我,
只知道自己的有多少公斤,卻不知道體內其他的數據。
(其實超想知道體脂肪有多少,因為肚子的游泳圈太厚啦!)
還好…某天玩手機的時候…


看到Google Play商店有「O’care健康管理」的軟體.
於是我馬上就下載來用!

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    

我發現它除了可以記錄體重外,
還有BMI、體脂肪、基礎代謝和內臟脂肪能記錄呢!
但因為家裡用的是陽春體重計,所以我只有體重能填…)
除了指數之外還有很殘忍的數據記錄趨勢,每次吃大餐趨勢圖立即升高!!!(嚇)
也好啦~提醒我該忌口…= =
後來發現這軟體是要搭配歐瑟若的fwp-511藍牙體脂計一起使用,
於是我立刻去弄了一台來用!!! 用!

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

既興奮又害怕的我立刻站上去,現實的數字馬上出現(圖),
天啊…體重56.9kg、體脂肪33.5%、內臟脂肪3,

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   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

更狠的是體重計上還有傻眼的臉出現!!!!! = =

 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

(好啦~我知道很肥啦!!!)


雖然很想哭….但這台真的有激勵到我,


當下立刻找鄭x燕的有氧舞蹈來跳!!


之後每天一有空就做簡單運動,到國小操場去跑跑步…等等。

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   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   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

一直用到現在,體重維持在54kg左右後就沒有很積極的減肥了,
但還是幾乎天天用它,心血來潮時就用藍牙連線上O’care來記錄一下(刺激自己),現在已經累積有二個月的趨勢曲線圖囉!

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   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   13.jpg

看著曲線越來越低竟然會有成就感呢!
而且最難減的內臟脂肪也降為2。(大心)

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   14.jpg 新手媽媽的與oserio歐瑟若FWP-511的超智慧減重日記   15.jpg   

oserio歐瑟若  FWP-511藍牙體脂計真是用來減肥的好東西,
除了可以天天記錄自己的健康數據,還能給人減肥的動力呢!
未來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靠它達到我的目標體重

arrow
arrow

    【oserio歐瑟若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